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半决赛前归队 李珊为天津决战做好准备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5:11

  去年全运会后一直处于休息状态的李珊,在女排联赛半决赛前归队,这已不是什么新闻了。不过,昨天在天津女排的训练场上看到参与进攻的李珊,仍旧让人欣喜。随着决赛的临近,这位身经百战的老将已经为天津队做好准备了。

  半决赛前李珊正式归队,但在训练中她最多也就是参与一下后排的防守。其他队员练习发球时,李珊也只是跟王茜一起接发球。但在天津队昨天的训练中,李珊的位置已经从后排到了替补阵容的前排,出现在她熟悉的接应二传位置上。训练中,李珊也有一些进攻、拦网,不过目前看来进攻的威力与状态好时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主教练王宝泉一直在说,李珊的状态还没有达到能够上场的标准,仍处于恢复调整阶段。然而,参与进攻似乎是李珊重登赛场的一个信号。目前天津队的阵容比较完整,接应二传的位置上也有已经打了一个赛季的殷娜,李珊重回主力阵容不太可能。对一个刚刚归队的老将来说,立即适应决赛的竞争强度也有些强人所难。但不可否认,李珊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扎实的基本功,在关键时刻替换上场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