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半场战报-高健两球金尼添彩 长春暂3-0佩西普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9日15: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14时30分,2010亚冠联赛展开次轮较量,长春亚泰队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印尼球队佩西普拉队。上半时亚泰以3-0领先,高健梅开二度,金尼再锦上添花。

  首轮完败于日本七冠王鹿岛鹿角队,糟糕被动的场面令沈祥福受到广泛质疑。本轮面对小组最弱的佩西普拉队,亚泰急需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挽回士气,重燃小组出线希望。杜震宇和宗垒继续缺阵,也令亚泰的整体实力受到影响。

  比赛伊始亚泰首先发动攻势,王栋任意球传中却没有威胁。第4分钟金尼带球杀入禁区,被佩西普拉后卫解围出底线。王栋开出角球,门前抢点的卡巴雷罗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偏出。第6分钟金尼禁区内充满想象力的脚后跟磕球,将球做给中路插上的高健,后者趁着对方后卫跟上前迅速打门,皮球擦着球门的立柱缓缓偏出,现场球迷也对此抱以叹息声。第10分钟佩西普拉队创造出首次威胁,帕耶夫右边路反击突破做球给中路的贝托,后者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完成打门稍微高出,这也给亚泰的防守敲响了警钟。第14分钟高健禁区内过掉防守球员大力射门,门将扑了一下球到了中路,可惜跟进的球员慢了一步错失了空门的机会。第16分钟曹添堡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后,在印尼球员贴身逼抢下仍然完成转身打门动作,佩西普拉门将迅速做出反应将球扑出底线。

  第22分钟王栋在混战中大禁区边缘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后又打在了门柱上,补射的金尼未能跑到位置被后卫解围。随后亚泰开出角球,卡巴雷罗的打门又偏出。第24分钟佩西普拉后场解围失误,高健迅速插上将球截断,随后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倚住防守球员大力射门,狂攻了半场比赛的亚泰终于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28分钟王栋开出任意球,门前抢点的卡巴雷罗高高跃起将球砸入。但边裁举旗越位在先,卡巴雷罗白高兴一场。第33分钟亚泰做出迅捷的边路反击,王栋得球过人后将球传中,金尼并不贪功将球再次横敲,中路的高健插上再度破门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第38分钟金尼前场迅速启动,但掉入了对手的越位陷阱之中。第43分钟亚泰中路组织反击,趁着对方防守球员未能及时回防的空隙,金尼带球长驱直入硬挤开对方后卫将球打入,射门角度非常刁钻无从扑救,比分变成3-0。

  长春亚泰(3-5-2):28-米田贺;2-王万鹏、4-卡巴雷罗、5-李世仁;6-王栋、24-闫峰、7-姜鹏翔、14-曹添堡、23-张笑非;9-金尼、17-高健

  佩西普拉(3-4-3):1-简德里;4-萨拉普塞、14-坎博伊、45-皮耶里;7-博萨皮亚、10-埃德华多、15-潘卡里(43’2-萨洛萨)、26-B-萨洛萨;9-贝托、13-卡比斯、21-帕耶夫

  预告—3月9日和3月10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队的全部比赛,同时带来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同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