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最佳阵容:沃尔科特虎威爆发 阿尔特塔复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09日15:55

    搜狐体育讯 英超第29轮的争夺基本结束,本轮因足总杯赛的进行,英超联赛只进行了部分场次。在联赛的争夺中,埃弗顿中场阿尔特塔重新开始了自己在英超赛场上的精彩演出。维冈竞技的后卫卡德维尔几乎是一个人顶住了利物浦的进攻,麦卡锡则足以称得上是位“不会被人歌颂的英雄”。曼联的埃夫拉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沃尔科特的精彩表演让阿森纳在欧冠比赛之前进一步增加了信心。

  门将:

  霍华德(埃弗顿)

  埃弗顿门将本轮或许不像对手门将迈希尔扑出点球那么神勇,但多次重要的扑救和出击让埃弗顿球员有更大的信心将精力投入进攻。这不是霍华德本赛季最出色的表现,却绝对是埃弗顿本轮大胜的基本原因之一。

  后卫:

  卡德维尔(维冈竞技)

  利物浦本轮的射门竟然没有一次能够打在门框范围内,刚刚伤愈的卡德维尔在后防线上稳如磐石的表现,自然是最主要的原因。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卡德维尔让维冈竞技离降级区又远了一点。

  拜恩斯(埃弗顿)

  拜恩斯本场比赛助攻一次,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埃弗顿今天防线表现得在全队平均水准以下,拜恩斯是球队后防线进攻和防守都发挥得最为出色的。也是本轮英超表现最为抢眼的后卫之一。

  埃夫拉(曼联)

  没有什么意外,法国左后卫又一次入选了最佳阵容。除了一如既往的在攻防两端表现出自己世界级的水准外,本轮还几乎为球队制造出一粒点球。“又一场埃夫拉的表演赛”,ESPN赛后如此评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