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最佳阵容:沃尔科特虎威爆发 阿尔特塔复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09日15:55

  中场:

  阿尔特塔(埃弗顿)

  长期的伤病之后,阿尔特塔终于又在赛场上展现出自己在过去5个赛季里的出色表现了。本轮梅开二度成为埃弗顿大胜老虎营赫尔城的“打虎英雄”,9分,“完美的跑动”成为《天空体育》给他的赞誉。

  詹姆斯-麦卡锡(维冈竞技)

  这位一直在不停进步的维冈中场,本轮又在中场一个人干了所有脏活,“一个不会被人歌颂的英雄”,《天空体育》赛后用这样的方式表彰了勤奋的麦卡锡。

  李青龙(博尔顿)

  韩国人这一次又成了博尔顿的取胜功臣,助攻了球队的第一个进球,策动了全队几乎所有的进攻。“天知道博尔顿没有李青龙还能干些什么”,ESPN赛后少见得将如此嘉奖送给一位亚洲球员。

  斯科尔斯(曼联)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句话用来形容斯科尔斯再合适不过。在缺少鲁尼的情况下,曼联凭借斯科尔斯的进球抢下宝贵3分,并且超越蓝军跃居榜首,成为英超第19位打入百球的球员。赛后弗格森也对他赞不绝口:“保罗踢了一场优异的比赛,这是他为我们打入的第100个联赛进球,这是伟大的成就。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天空体育》评价其“为曼联抓住了冠军”。

  前锋:

  凯文-戴维斯(博尔顿)

  博尔顿本轮的第一个进球或许有些不厚道,但队长凯文-戴维斯的表现却不容置疑。先是自己打进一球,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随后边路传中帮助队友完成锁定胜局的进球。9分,《天空体育》将其评为本轮表现最好的前锋之一。

  沃尔科特(阿森纳)

  除了打进一粒进球,沃尔科特本轮几乎策动了阿森纳所有的进攻。其在边路的突破完全不是对手伯恩利可以阻挡的。而队友本特纳的拙劣射门更加让沃尔科特看上去状态无以伦比。“对方的防守挡不住他,伟大的进球”,《天空体育》如此评价小老虎本轮的表现。

  罗达列加(维冈竞技)

  经过几轮的沉寂之后,罗达列加又一次在强队面前爆发。本赛季首回合对阵利物浦时就送出一次助攻,本次直接进球干掉红军。再看看之前对阵切尔西时的进球,罗达列加绝对是本赛季英超强队的克星之一。

  

  (搜狐体育 熙泽)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