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今日王者:马里昂突破瓶颈 吉诺比利成悲情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3月09日15: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没有“小皇帝”詹姆斯,但骑士还是在主场以2分险胜马刺。麦蒂缺阵,而尼克斯主场99-98力擒老鹰。网队在客场输掉比赛,在没有阿联的情况下他们不敌灰熊。小牛延续良好势头客场轻取森林狼,而黄蜂则在主场击败勇士。以下是今日王者。

  今日王者

  马里昂(达拉斯小牛)

图文:[NBA]小牛VS森林狼 马里昂压人上篮

  小牛又取得了比赛胜利,这应该感谢马里昂。在37分54秒的出场时间里,马里昂25投14中,此外罚球2罚1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和14个篮板,这其中包括5个前场篮板,另外还有3次抢断。29分是马里昂本赛季至今个人单场最高得分,此役之后小牛豪取12连胜继续领跑西南赛区。事实上,马里昂本赛季至今状态并不好,此役之前他场均只有11.5分入帐,而本赛季最高得分只有18分。显然,这场比赛的优异表现对马里昂而言非常重要!

  候选者

  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

  没有詹姆斯,客场作战的马刺被广泛看好;然而结果却是马刺2分惜败。吉诺比利堪称悲情英雄,阿根廷人在36分53秒的出场时间里显现出极高的效率,他23投12中,其中三分球11投7中,罚球7罚全中,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38分,并抢下7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如此全面的表现却并未帮助马刺取得比赛胜利,这是骑士两年来首次在没有詹姆斯出战的情况下取得比赛胜利。“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吉诺比利赛后说道,“詹姆斯没有打比赛,贾米森下半场没打,奥尼尔也不在,但我们却没有赢球!”

  科里森(新奥尔良黄蜂)

  达伦-科里森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像保罗和纳什那样为人所知的NBA超级控卫。在这个夜晚,这位黄蜂控卫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46分17秒的出场时间里,科里森12投7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16分并送出职业生涯个人最高的20次助攻。别忘了这只是科里森在NBA的菜鸟赛季。20次助攻追平了纳什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助攻纪录,同时距离队友保罗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单场助攻也只差1次。赛后,科里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喝彩!

  加里纳利(纽约尼克斯)

  麦蒂因为膝盖伤势缺阵,加里纳利成了尼克斯的头号得分手。在43分27秒的出场时间里,加里纳利14投9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并抢下5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正是因为加里纳利的优异表现,尼克斯才在主场有惊无险的击败实力不俗的老鹰。这是尼克斯本赛季第三次战胜老鹰!“这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赛后加里纳利对记者说道,“我们坚持到了最后一刻,这场胜利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今日最高得分

  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38分

  今日最高篮板

  马里昂(达拉斯小牛)--14个篮板

  今日最高助攻

  科里森(新奥尔良黄蜂)--20次助攻

  今日最高抢断

  弗林(明尼斯达森林狼)--4次抢断

  (搜狐体育 jim)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