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小贝曼联十大进球:罕见单骑闯关 标志圆月弯刀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9日16: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第二回合战火重燃,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英超领头羊曼联队坐镇主场迎战意甲豪门AC米兰。虽然本场比赛谁晋级将是最值得关注的,但前曼联球员贝克汉姆重回老特拉福德球场成为了本场比赛中焦点的焦点,这也是贝克汉姆离开曼联7年后,首次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参加比赛。

  小贝曾深情地表示:他的梦想是像吉格斯一样一辈子只为曼联效力。在老特拉福德,帅气的贝克汉姆打动了全世界,圆月弯刀成为这里的标志。以下为《天下足球》评出的贝克汉姆曼联时期十大进球:

  10.曼联2比0伯明翰

  在英超联赛2002-2003赛季,小贝在运动战中打进一记非常漂亮的吊射,帮助球队2比0击败伯明翰。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