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亚冠-高健金尼双双戴帽 长春9-0印尼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3月09日16: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14时30分,2010亚冠联赛展开次轮较量,长春亚泰队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印尼球队佩西普拉队。最终长春亚泰以9-0狂胜过关,高健和金尼两人贡献帽子戏法,刘卫东则梅开二度。长春亚泰也创造了中国征战亚冠以来,最悬殊的获胜纪录。

  现场:实录 视频集锦 数据统计 组图 调查

图为高健破门庆祝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首轮完败于日本七冠王鹿岛鹿角队,糟糕被动的场面令沈祥福受到广泛质疑。本轮面对小组最弱的佩西普拉队,亚泰急需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挽回士气,重燃小组出线希望。杜震宇和宗垒继续缺阵,也令亚泰的整体实力受到影响。

视频:高健金尼演帽子戏法 长春9-0佩西普拉
视频:高健抢球迷帽子 下场被踢屁股 更多视频

  比赛伊始亚泰首先发动攻势,王栋任意球传中却没有威胁。第4分钟金尼带球杀入禁区,被佩西普拉后卫解围出底线。王栋开出角球,门前抢点的卡巴雷罗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偏出。第6分钟金尼禁区内充满想象力的脚后跟磕球,将球做给中路插上的高健,后者趁着对方后卫跟上前迅速打门,皮球擦着球门的立柱缓缓偏出,现场球迷也对此抱以叹息声。第10分钟佩西普拉队创造出首次威胁,帕耶夫右边路反击突破做球给中路的贝托,后者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完成打门稍微高出,这也给亚泰的防守敲响了警钟。第14分钟高健禁区内过掉防守球员大力射门,门将扑了一下球到了中路,可惜跟进的球员慢了一步错失了空门的机会。第16分钟曹添堡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后,在印尼球员贴身逼抢下仍然完成转身打门动作,佩西普拉门将迅速做出反应将球扑出底线。

survey

  第22分钟王栋在混战中大禁区边缘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后又打在了门柱上,补射的金尼未能跑到位置被后卫解围。随后亚泰开出角球,卡巴雷罗的打门又偏出。第24分钟佩西普拉后场解围失误,高健迅速插上将球截断,随后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倚住防守球员大力射门,狂攻了半场比赛的亚泰终于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进球视频第28分钟王栋开出任意球,门前抢点的卡巴雷罗高高跃起将球砸入。但边裁举旗越位在先,卡巴雷罗白高兴一场。第33分钟亚泰做出迅捷的边路反击,王栋得球过人后将球传中,金尼并不贪功将球再次横敲,中路的高健插上再度破门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进球视频第38分钟金尼前场迅速启动,但掉入了对手的越位陷阱之中。第43分钟亚泰中路组织反击,趁着对方防守球员未能及时回防的空隙,金尼带球长驱直入硬挤开对方后卫将球打入,射门角度非常刁钻无从扑救,亚泰已经以3-0遥遥领先。(进球视频

  第47分钟亚泰中路球员被放倒裁判没有吹罚,高健小禁区打门被扑出。第49分钟亚泰中场长传反击,金尼启动速度较慢被防守球员追上,未能抓住机会再入一球。第51分钟王栋小禁区无人防守的射门,却令人惊异的打了飞机。第53分钟曹添堡接到边路传中后,被对方后卫死死逼住,眼看着皮球即将出底线时,曹添堡灵光一现将球以非正规的动作传中。门前接应的金尼将球轻轻一桶,皮球再次洞穿了佩西普拉的大门,亚泰继续扩大战果以4-0领先。(进球视频)第57分钟时亚泰再度以边路突破敲开对手球门,中路插上的高健迅速摆脱对手防守,头球顶入比分变成5-0,这也令高健完成了帽子戏法。(进球视频

  第59分钟时亚泰反击高健和金尼两人反越位成功,门前形成双鬼拍门的驾驶,高健毫不贪功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金尼,后者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6-0,金尼同样完成了帽子戏法。(进球视频

  第65分钟亚泰边路传中,迅速插上的金尼射门却没有打正部门,被对方门将扑住。但佩西普拉队的门将出现脱手,跟上的刘卫东再入一球,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7-0。(进球视频第81分钟亚泰前场4打4的反击机会,刘卫东稍显犹豫打门皮球偏出左门柱。第85分钟刘卫东在对方后卫紧逼下选择挑传,中路接应的王博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亚泰取得8-0领先。(进球视频)伤停补时佩西普拉门前出现混乱,刘卫东趁机再入一球将场上比分锁定为9-0。(进球视频(搜狐体育 紫轩)

  长春亚泰(3-5-2):28-米田贺;2-王万鹏、4-卡巴雷罗、5-李世仁(46’ 27-王博);6-王栋、24-闫峰、7-姜鹏翔、14-曹添堡、23-张笑非;9-金尼、17-高健(58’21-刘卫东)

  佩西普拉(3-4-3):1-简德里;4-萨拉普塞、14-坎博伊(63’ 17-阿姆斯)、45-皮耶里;7-博萨皮亚、10-埃德华多、15-潘卡里(43’2-萨洛萨)、26-B-萨洛萨;9-贝托、13-卡比斯、21-帕耶夫

相关热点:技术统计-亚泰射门32次半数射正 2张黄牌欠冷静

          对比河南长春赢在效率 球员满分沈祥福仍有漏洞

          沈祥福自解大胜源自做好细节 避谈球迷谩骂国安

          亚泰一战超两纪录平一纪录 创造队史最辉煌胜利

          亚泰大胜后球迷拿国安开涮 傻X声成球场主旋律

          金尼帽子之外还有大功 45万美元先生三武器惊人

  预告—3月9日和3月10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队的全部比赛,同时带来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同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