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高健三球引领亚泰大屠杀 只要他破门长春就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03月09日16:29

    搜狐体育讯 亚冠首轮负于鹿岛鹿角让沈祥福遭遇首演的尴尬,所以沈祥福在回到主场面对印尼冠军佩西普拉之时对胜利的渴望无疑是路人皆知之事。而帮助沈祥福敲开胜利之门的人便是亚泰锋线悍将高健,上演帽子戏法的高健用进球回报着沈祥福的信任。值得一提的是自从亚泰进入中超以来只要高健进球,球队未尝一负。

图为高健破门庆祝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说高健是亚泰队锋线的昔日悍将一点也不为过,早在2002年的甲B时代高健在赛季中为亚泰队贡献8粒联赛进球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而跟随亚泰队一同拼杀的高健也随球队进入了中超,自进入中超联赛至今高健虽然一共只打入8粒联赛进球,但只要高健在比赛中取得进球,球队最差也是取得一场平局。

   2006年是亚泰进入中超的处子赛季,高健共为球队奉献4粒进球和2次助攻;其中对阵厦门、沈阳、武汉和西安的比赛中高健均有进球而亚泰队也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经过07年的迷茫期后,高健被亚泰租借到深圳队,虽然高健有争议红牌的时刻但在深圳高健依旧是福星不仅帮助深圳队保级更是奉献3粒进球,而高健进球的比赛中球队取得1胜1平的成绩。而去年回归长春的高健更是在对阵长沙的赛事中力挽狂澜打入扳平的一球。

亚泰前锋结缘俄美女 她力助爱人重振雄风

   本赛季亚冠首战高健的表现很一般,而此番主场对佩西普拉的比赛沈祥福依旧派遣高健首发,因为沈祥福懂得“不顶千金浪难得万斤鱼”的道理; 而高健开局阶段便展现的出色状态也着实让沈祥福放下心来。比赛前15分钟,高健便完成2次极具威胁的射门一次是接金尼的后脚跟传球,稍作调整起脚射门但却擦门而出;另一次则是禁区前接球摆脱后的射门被门将挡出;而如此疯狂的高健离进球也自然不远。

   随后高健的进球表演开始了;上半时高健在10分钟连入两球。第24分钟,高健在禁区前沿机警的抢断随后稍作调整起脚劲射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而10分钟后高健便又入一球;埋伏在小禁区附近的高健接到金尼的传球面对3名后卫看防冷静起脚射门,而皮球也从对方后卫两腿之间飞入球门。高健的进球表演还没有结束,第58分钟高健在跟进到禁区后接到王栋左侧的传中,高健迎球甩头攻门完成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

   此役打入3粒进球帮助球队狂胜佩西普拉的高健其出色的表现远不止只有进球;除了进球以为高健为球队进攻端的贡献也非常明显。在前场高健利用积极的跑动连续为队友创造着进攻空间,而金尼则在最前端压缩对手防线位置;如此协调的进攻第一线配备是亚泰进攻如鱼得水的保证。同时高健也连连送出精妙传球;先不说高健投桃报李助攻金尼的一球;上下半时高健单单为王栋就送出了2次精彩传球,要不是王栋运气欠佳的话想必比分又要扩大。

   一场大屠杀式的狂胜让沈祥福和长春亚泰队都无比幸福;但更加让球迷和沈祥福欣喜的是高健此役神勇的表现;仅仅踢了60分钟比赛的高健已然如此。想必只要高健保持此般状态和积极的心态;高健定然会成为长春亚泰在亚冠和中超赛场的进攻利器。(搜狐体育 雨乔)

  预告—3月9日和3月10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队的全部比赛,同时带来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同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