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32强身价统计 西班牙5.65亿欧元榜首夺魁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6:46

  当一周之前德国队与阿根廷队进行友谊赛之前,德国媒体称“与一支身价3.9亿欧元的球队踢球”,其引用的数据来自德国媒体《转会市场》。同样根据《转会市场》的数据,可以对世界杯32强球队一一进行身价统计,最终结果西班牙队总身价高居榜首,其次是巴西队。

  尽管2010年南非世界杯32强球队的最终名单并没有完全公布,但根据各支国家队在世界杯外围赛和之前一周进行的热身赛的名单可以初步对各支国家队预估一份名单。为了减小误差,在统计球队总身价时启用25人名单——多出世界杯正式名单23人名单2人。

  《转会市场》对足坛各支球队的球员都有一个估价,然后按照国家队名单对名单中的球员进行身价累计,得出各支参赛国家队的总身价。据统计,所有参赛队伍的总身价之和在50亿欧元以上,总计56.3亿欧元。

  其中有8支国家队的总身价在3亿欧元以上,西班牙队以总计5.65亿欧元的身价位列各支国家队第一,巴西队以5.15亿欧元位列第二,法国队4.50亿欧元名列第三。按照分组统计,拥有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及朝鲜队的G组总身价超过10亿欧元,巴西队和葡萄牙队身价均超过3亿欧元。朝鲜队和新西兰队身价最低,均只有1500万欧元,亚洲球队身价均未过亿,日本队7000万欧元为亚洲球队最高。(文/克森)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