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格兰足坛丑闻不断 特里勾引“友妻”被叫不齿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6:48

  布里奇曾是切尔西主力左后卫,而比他小4个月的特里是切尔西队长,两人一直私交甚笃。既是后防线搭档,又是好朋友,布里奇和特里都将房子买在了同一区,当起了邻居。《太阳报》讽刺说:“特里肯定是一个好邻居,因为他经常都会登门拜访布里奇,并很懂得讨女主人的欢心。”

  特里先是经常带妻子托尼一起去布里奇家中串门,让托尼与瓦内萨建立起相互信任的姐妹关系。随后特里背着托尼偷腥时,经常会找布里奇借房子,长此以往,布里奇对于特里一个人出现在自己家中也就不奇怪了

  几个月前,瓦内萨去医院堕胎,被嗅觉灵敏的英国媒体抓了个现行。经过考证,瓦内萨打掉的孩子的父亲正是特里,他在得知瓦内萨怀孕之后,立刻为她安排了人流手术,并用两万英镑安抚瓦内萨。仲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