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亚泰大胜后球迷拿国安开涮 傻X声成球场主旋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小熊
2010年03月09日17:18
视频:长春球迷粗口齐骂国安 观看更多视频
日本球迷叛变支持御林军 高呼“国安加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亚冠联赛小组赛,长春亚泰主场9-0战胜了印尼冠军佩西普拉队。大胜虽然能让长春球迷在这个寒冷的下午感到一丝兴奋,可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现场的长春球迷却出人意料喊出了:“国安是傻X!”大胜背后出现如此不和谐的声音也颇让人意外。

  长春亚泰的比赛结束后不久,国安会在客场挑战日本劲旅川崎前锋,而他们此时也绝不会想到在国内他们又一次变成了球迷针对的对象。当中超亚军长春亚泰将比分扩大到8-0时,场上的比赛无疑无法再吸引球迷们的注意力,球迷们高喊:“国安是傻X!”由此看来,长春球迷对上赛季两队的恩怨还是念念不忘。

  国安夺冠后,他们似乎成了球迷最爱调侃的对象。今年大年初三,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在天津表演时用“绿帽子”等侮辱性词汇调侃了国安,此事一出反响巨大,甚至有球迷集体围攻德云社,最后德云社不得不发表公开道歉声明。而越是这样惹不起,似乎越能激起球迷们的逆反心理,在距离国安客场比赛还有几小时开始前,他们再一次成为球迷攻击的对象。

  此事发生后,国安却表现得异常理智,“亚冠一致对外,我们不需要在亚冠赛场报复。”球迷发出是这样的声音。同时,也有不理智的球迷强烈谴责亚泰球迷的行为,不过这种声音依然是小部分。

  亚泰球迷也在第一时间在“贴吧”上替现场球迷道歉,认为“都是中国人,这是代表国家来比赛,现场毕竟还是一小部分不理智的球迷带的头!”同时也希望国安球迷冷静。

  发生这样的事儿,国安队与国安球迷不需要跳出来谴责,他没有必要还击,他们最好的回击方式就是打好客场的比赛。(搜狐体育 杨小熊)

  舆论: 亚泰球迷现京骂 属变相肯定国安市场价值
  爆料: 大骂国安疑似另有其人 意在挑拨长京关系

  预告—3月9日和3月10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队的全部比赛,同时带来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同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