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中能已签下最后两名外援 亚洲外援敲定澳洲国脚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7:25

  晚报讯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中能队的外援引进终于最终确定,随着澳大利亚强力后卫法耶夫和斯洛文尼亚前锋米苏拉的签约,中能的新赛季的五名外援全部敲定。

  新赛季,中能最终确定的五名外援分别是前卫尤克奇、前锋罗迪奇、中后卫乌克马诺维奇、边后卫法耶夫和前锋米苏拉。首位签约的前卫尤克奇来自克罗地亚,曾入选过克罗地亚国家队,来中能之前效力于日本J联赛。前锋罗迪奇租借自斯洛文尼亚国际布洛克俱乐部,曾经效力过英超球队朴茨茅斯,上赛季在上海申花登场亮相。塞尔维亚中卫乌克马诺维奇曾在法甲、俄超效力,之前为比利时的安特卫普队征战。斯洛文尼亚前锋米苏拉是一名速度型锋线悍将。亚洲外援、澳大利亚国脚法耶夫现效力与澳超阿德莱德联队,在之前该队与浦项制铁的2010亚冠联赛比赛中,他还以主力上场。

  据中能教练组介绍,本赛季选择的五名外援,全部都是在之前各自的母队中占据主力位置的。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