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主帅:董方卓还不适合上场 无一流外援因主席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3月09日17:32

    搜狐体育讯 在波兰甲级联赛开始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效力的华沙莱吉亚队主场0-1输给积分榜垫底的奥德拉队,爆出本轮最大冷门的同时,该队主帅乌尔班也顿时被推到风口浪尖,对于为何不让董方卓登场,以及现有球员水平不能让球迷满意,他们心仪的外援又没能到位的问题,乌尔班坦承,俱乐部有钱不舍弃花这不能怪他。

  由于赛前波兰媒体和球迷都对前曼联前锋董方卓出场比赛翘首以待,华沙当地的董方卓球迷会也特别组织了助威团,但结果中国杀手在板凳上枯坐90分钟,更让人无法理解的是,当莱吉亚0-1落后继续增强攻击力时,主帅乌尔班对求战心切的“冬季热身赛最佳射手”董方卓不予理睬,反倒在锋线上换上一名水平一般的中场球员。

  赛后,莱吉亚球迷对乌尔班的用人方式进行了指责,甚至对其执教豪门的能力提出怀疑,对此,乌尔班在接受波兰“竞技网”采访时大倒苦水,“上周日,董方卓进入比赛名单却没有出场,我觉得他现在还不适合出场比赛。”言外之意,中国前锋与全队的磨合还未能教练组满意。

  对于莱吉亚发挥失常,现场部分球迷出现倒戈的情况,乌尔班强调,球队在困难时更需要球迷的全力支持,当记者问及在波兰联赛最富有的莱吉亚俱乐部为何不引进几名强援时,乌尔班说,“这个问题你最好去问董事会,他们接洽了一些好球员,但最终都没有签到手,我总不能拿着枪逼他们去买人吧。”(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