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后发制人计划下半场决胜 徐云龙:水平相当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4:52
  北京时间今晚6点,国安队将在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挑战川崎前锋队。昨天,国安队队长徐云龙表示:“这次要力争客场击败对手,打破客场不胜日本队的纪录。”经过反复研究,国安队上下达成这样的共识:这场比赛的决胜时刻应该是在下半场。

  抵达日本后,国安队也有机会近距离观察和研究了对手川崎队,目前该队阵容不整让国安队信心倍增。主教练洪元硕说:“川崎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像稻本润一、中村宪刚、田坂祐介等,特别是田坂给我印象非常深,全场活动范围非常大,任意球脚法也不错。但是,这场比赛对方有几个主力球员因伤不能上场,所以我们会根据这个最新情况,布置好有针对性的战术。”

  队长徐云龙认为:“如果从国家队角度衡量,中日之间确实有一定差距,但从俱乐部角度说,两国俱乐部球队水平相差不多。尽管川崎队眼下有伤病困扰,但我们不能大意,在90分钟内全队都要小心。不过,我也希望对手小心我们,因为我相信胜利者是国安队。”

  川崎人的弱点究竟在哪儿呢?国安教练组在现场观看川崎比赛后发现,该队上下半场表现反差较大,总体上攻强守弱。所以今晚国安队上半时的主要任务是顶住对手的进攻,下半时要抓住得分机会。

  在3月6日的日本J联赛揭幕战中,主场作战的川崎攻进两个进球,都是在上半时打进的,下半时川崎队体能下降,结果对手反客为主,险些扳平了比分。今晚国安队首发阵容会做出微调,后卫线上老将张永海取代吴昊打首发,黄博文会取代上场表现不错的小将祝一帆,意图是加强防守。锋线仍由大格与瓦尔多(奥托)的组合,川崎队身高普遍矮,尤其是两名中后卫年龄较大,这让国安队可以充分发挥本队锋线冲击力强和身高的优势。本报记者陈赢J080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