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花领队回国澄清涉赌传闻 用法律手段证明清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路
2010年03月09日17: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申花领队回来了!被传因为涉赌而失踪、潜逃的申花领队郭光琪今天一早出现在首都机场,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绝对清白,没有任何问题。即便足协的人全部都落马,也不会轮到自己。

  郭光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和他关系不错的人多了,南勇跟他关系不错,杨一民也是他的老师,全是关系很好。中国足协没有一个关系不好的。

  接着郭光琪又情绪激动的表示,“我想今天我坐在这儿有些谣言就不攻自破了,我个人是在3月5日接到了俱乐部电话之后才了解有这件事,我觉得非常吃惊,作为我个人来讲从业将近30年,教练生涯20年。这条消息对我个人和家人的伤害都是非常大的。我的名誉受到了损害。我们国家是个法制的国家,那么新闻传媒也是要受到法律约束的,不能什么事情都凭空捏造,那这在法律上是要负责任的。

  “我平时不是什么好斗之人,我的名誉是我这几十年辛苦工作积累下来的,可能就因为这篇稿子荡然无存,我想在这种情况下我会拿起法律保护自己的名誉,在法律面前寻求一个清白。这是我个人的一些想法,同时我需要澄清的:1、我按照老板报告的行程准时回京与大家见面,不是什么潜逃之说。至于我去巴西做什么,那纯属个人隐私。我是在得到老板批准后,去了趟巴西。2、我使用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因私个人护照,这些章子可以证明我这几天的行程。3、有关我与地下庄家来往密切,操纵比赛、打假球等内容,我只能通过法律手段来澄清。”

  郭光琪表示今年的新赛季,在这个反腐打黑的情况下,每一个从业人员都会比以往更认真,更谨慎。(搜狐体育 天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