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与娇妻大秀恩爱 友妻门受害者美国寻欢(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3月09日18:11
特里与托尼
特里与托尼

    搜狐体育讯 即便科尔偷情事件已经抢走了“友妻门”事件的风头,特里与布里奇的一举一动仍备受关注。据《太阳报》报道,上周末比赛过后,特里扮起好好丈夫,与爱妻托尼手挽手大秀恩爱;布里奇则前往美国享受阳光与美女。

  足总杯力助切尔西晋级四强后,特里并没有与队友外出欢庆,而是“乖乖”地回到妻子托尼身边,并与后者共赴伦敦Lyric剧院欣赏迈克尔-杰克逊的杰作Thriller。目击者描述道:特里的注意力始终在妻子身上,他竭尽全力弥补从前的过失。

布里奇美国寻欢
布里奇美国寻欢

  同时,布里奇则与曼城队友小赖特、理查兹飞赴迈阿密度假,并受到神秘美女的追捧。在一家酒吧外,布里奇欣喜地与美女们嬉戏合影。(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