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杜震宇:主场狂屠对手很正常 伤病无碍中超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09日18: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9日报道) 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来自己亚冠历史上最大的一场胜利,他们在核心杜震宇缺阵的情况下9-0狂扫印尼冠军佩西普拉。看台上杜震宇见证了队友们狂屠队友的场面,赛后他说:“这比赛赢了很正常,这种天气下,印尼球队来来肯定懵了,何况他们实力还处于下风。”

   杜震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他的伤势究竟怎样呢?杜震宇说,“我是客场打完日本,回到香河训练的时候不慎受伤的。伤的位置还是在国奥那时候伤的脚趾,当时感觉很疼,队里也有点紧张,后来拍了片子,应该没什么事。这场比赛我们是主场,天气比较冷,场地也很硬,考虑到这个因素,我才没有打。”

   坐在看台上的杜震宇显得很轻松,“从前都是自己在场上打,坐在看台上看感觉还是不一样,天气太冷了,我恨不得把所有的衣服都穿上。”杜震宇说,“比赛赢了很正常,对手的实力有限,再加上我们的天气、场地对手都不适应。别说是印尼队,欧洲像国米这样的大牌球队,去俄罗斯打客场,不也一样赢球么?”

   如今小组一胜一负的亚泰还保留着小组出线的希望,杜震宇对此表示乐观,“我们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下一场主场打全北,如果赢了,我们的局面就好多了。我们这个组的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大家的机会都是均等的,我想不到最后一轮,形势是不会那么清楚的。”

   亚泰将在月底迎来一个魔鬼赛程,届时他们首先是在3月24日主场迎战全北现代,然后26日主场迎来中超第一个对手辽足,随后转战韩国客场挑战全北现代,杜震宇直言那时候他将伤愈复出,“我的伤那时候肯定没问题了,其实昨天我就跟队训练了,但是考虑到天气和场地因素我才没有打,我想下场亚冠以及中超联赛我都是可以打的,届时我会有一个好的状态奉献给球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