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问题少年用进球回击质疑 高健完美爆发只因一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03月09日19:10

    搜狐体育讯 在本场比赛中,高健作为主力前锋上演了帽子戏法。赛后,沈祥福也对高建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以前高健的状态并不好,在自律方面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但是,至少从我来到这里的三个月来看,高健所表现出来的状态和自律都很好,此外,他也非常符合我的战术思想需要,所以,我坚持使用了高健,这场比赛,他也用进球证明了自己。”

  事实上,年少成名的高健最近几年在长春亚泰过得并不如意。在高洪波时代,他因为要去塞黑俱乐部踢球,而耽误了训练,并淡出亚泰的主力阵容。随后,高健开始了自己的“租借命运”,在深圳,高健也没有得到完全的发挥,在租借的最后阶段,他甚至还被深圳俱乐部下放到二队。在回归亚泰之后,高健也没有在李树斌手下奠定主力位置。今年的海南集训中,沈祥福与高建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谈话,“那个时候沈指导告诉我,只要在平时的训练中能够卖力,我就会有机会。他只看训练的态度,不看以前。”训练质量好了,自然也就没有时间分心做与比赛训练无关的事情了,也正是因为如此,高健才在沈祥福的手下得到了主力位置。

  客场对阵鹿岛鹿角,高建首发,但表现并不完美,甚至还有一些质疑之声。现在,在主场的完美爆发之后,高健终于可以出一口气了“进球多少无所谓,我只是希望可以用良好的表现来回报俱乐部和教练组的信任。”这是高建在下场之后说的最多的话。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