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2010年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 吴敏霞秦凯将出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5:00
  中新社青岛3月9日电(记者修建华)记者9日从此间有关部门获悉,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比赛将于3月27日在青岛举行。

  此项赛事是世界跳水最高水平的赛事,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参加此次比赛的运动员为2009年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双人项目的前六名和单人项目的前八名,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15个国家的70余名优秀跳水运动员参加全部八个项目的比赛。奥运冠军、中国跳水名将吴敏霞、陈若琳、秦凯将亮相青岛站比赛

  此项赛事每年选择三个国家举行,2010年分别为中国站、墨西哥站和英国站。青岛为其今年的第一站。届时,中国中央电视台将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并通过公众卫星向全球直播。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