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奥托妙传王长庆反击破门 国安客场2-1反超川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9日19: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18:00,2010年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展开争夺,E组中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远赴日本迎战J联赛球队川崎前锋队。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替补上场的王长庆为国安队打入一球。国安队2-1取得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前场传球给到了奥托,奥托拿球到了底线后将球回传,插上的王长庆斜射打远角将球打进,2-1,国安队再次取得了领先。(搜狐体育 王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