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亚冠-王长庆两球 国安客场3-1川崎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2010年03月09日19:50
图为王长庆进球后忘情庆祝(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18:00,2010年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展开争夺,E组中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远赴日本迎战J联赛球队川崎前锋队。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激烈较量,国安队客场3-1力克对手,取得了亚冠联赛的两连胜。乔尔.格里菲斯的进球和王长庆的梅开二度先后为国安队建功,菊地光将为川崎前锋打入一球。

  现场:实录 视频集锦 数据统计 球员评分 现场图 调查 漫画解析

  在首轮比赛里,北京国安队凭借乔尔.格里菲斯的进球1-0绝杀澳超墨尔本胜利队,取得了亚冠联赛的开门红;而对手川崎前锋队则在首场比赛里0-2不敌韩国球队城南一和,目前在E组排名垫底。国安队黄博文伤愈归来重新担任首发,而后卫线上张永海顶替了首轮出战的吴昊登场。

视频:大格先拔头筹 亚冠国安3-1川崎前锋
王长庆35米吊射世界波 国安VS川崎 更多视频

  今天比赛在雨雪交加中进行,由于场地有积雪,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失误也比较多,很少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川崎前锋中场断球后直接一脚远射,球打在了黑津胜脚下,黑津胜得球后随即起脚劲射,球被门将杨智轻松得到。第12分钟,川崎前锋队雷纳尔迪尼奥在左路带球后在禁区外突然一脚远射,球被杨智稳稳地压在了身下。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稻本润一在禁区外围觅得机会,突然一脚远射球被国安队球员阻挡了一下,川崎前锋队员抢第二点越位。在顶住了对手的三板斧之后,国安队也开始利用反击威胁对手的大门,第20分钟,闫相闯在左路快速突破成功,可惜在底线附近的传中球被补防的后卫封出。第25分钟,奥托在禁区前沿为国安队赢得任意球机会,徐亮直接打门,球打在了人墙上出了底线。

  比赛进行到33分钟,川崎前锋队员中场断球后连续摆脱两名国安队防守队员,突然塞一个斜线球,黑津胜快速插上,好在门将杨智及时出击,用脚将球铲出底线。比赛僵局在第36分钟被打破,徐亮禁区外围铲球成功直塞对手身后,乔尔.格里菲斯快速插上,甩开防守队员后,面对门将一脚捅射破门,国安队1-0领先。(进球视频)不过仅仅两分钟过后,川崎前锋队就扳平了比分,田坂佑介主罚角球给到前点,菊地光将及时插上头球破门,1-1。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在上半场暂时战成1-1平。(进球视频

  下半场易边再战之后,国安队显得十分兴奋,第46分钟,国安队后场一记长传,下半场替换上场的王长庆在禁区内被对手包夹摔倒,裁判没有任何判罚。第50分钟,国安队打出一系列巧妙配合,王长庆禁区内射门没有打中部位。第58分钟,杨智出击失误没有触到球,川崎前锋谷口博之面对空门未能顶到皮球。第61分钟,川崎前锋任意球传到后点,门将杨智再次出击失误,雷纳尔迪尼奥后点得球后小角度打门,球打在了立柱上,国安队逃过一劫。

  大难不死的国安队立即发起了反击,第63分钟,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乔尔.格里菲斯前场传球给到了奥托,奥托拿球到了底线后将球回传,插上的王长庆斜射打远角将球打进,2-1,国安队再次取得了领先。(进球视频第65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黄博文直接打球门上角,可惜球稍稍偏出。

  之后双方更多的是屯兵于中场展开争夺,再加上场地积雪较厚,双方的失误不断。不过身体优势更明显的国安队还是占据了主动。第87分钟,杨智门球给到中场,黄博文头球蹭了一下到了前场,王长庆边路快速插上禁区外直接一脚吊射,3-1,国安队基本锁定胜局。(进球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队客场3-1战胜川崎前锋队,获得了亚冠联赛的两连胜。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里,城南一和2-0战胜墨尔本胜利队同样取得了两连胜。

  (搜狐体育 王磊)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231):22-杨智;33-罗斯、13-徐云龙、30-张永海、4-周挺;5-马季奇、16-黄博文;11-闫相闯(90’ 18-路姜)、29-乔尔.格里菲斯、6-徐亮(46’ 7-王长庆);10-奥托(80’ 2-朗征)

  川崎前锋出场阵容(433):1-川岛永嗣;19-森勇介、2-伊藤宏树、17-菊地光将、8-小山宫尊信;20-稻本润一、6-田坂佑介(89’ 22-木村佑志)、29-谷口博之;7-黑津胜(89’ 23-登里享平)、9-郑大世、34-雷纳尔迪尼奥(67’ 15-矢岛卓郎)

  预告—3月10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山东和河南两队的比赛,同时带来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同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