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评分:大格居功至伟 王长庆替补上场演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2010年03月09日20:07

    搜狐体育讯 漫天大雪中,北京国安队客场3比1力克川崎前锋,迎来亚冠两连胜。乔尔-格里菲斯连续两轮进球,为国安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下半时替补出场的王长庆一脚低射将比分再次反超,终场一脚精彩吊射破门彻底锁定胜局。两人联手制造了一场抗日经典战役,堪称国安队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

视频:大格先拔头筹 亚冠国安3-1川崎前锋
王长庆35米吊射世界波 国安VS川崎 更多视频

  杨智:8分,大雪纷飞,视线受阻,杨智守门的难度之大可想而知。面对川崎队的狂轰乱炸,杨智高接低挡,多次化解对手有威胁的射门。尽管被川崎队攻入一球,但失球责任与杨智关系不大。

  罗斯:6分,防守中规中矩,对失球负有一定责任,正是他在争顶时冒顶与乔尔顶在一起,导致杨智视线被挡。

  徐云龙:7分,作为后防中坚,基本冻结了川崎队的箭头人物郑大世。但是,在后场处理球时不太果断,险些被对手抢断。

  张永海:7分,充分发挥了经验老到的特点,防守尽职尽责,多次化解川崎队有威胁的传中球。

  周挺:7分,防守到位,屡屡为队友补位,但助攻次数不多。

  马季奇:7分,卡位准确,铲抢凶狠,国安铁腰表现令人称道。

  黄博文:7.5分,重回主力位置,黄博文与马季奇这对后腰老搭档依然默契,下半场,禁区前主罚直接任意球险些破门,让人又重新看到了昔日中超新人王的风采。

  闫相闯:8分,不惜体力,满场飞奔,右路成为国安队进攻的黄金走廊,尽管没有破门,但小闯的速度和突破让川崎队后卫很狼狈。

  徐亮:8分,直接任意球尽管仍未开和,但上半场一次铲断后妙传乔尔,助攻或者破门得分,已经体现出了徐亮的价值。

  乔尔-格里菲斯:9分,连续两轮为国安队率先进球,已经说明一切。

  奥托:8分,虽然没有破门得分,但牵制作用十分明显。下半场,助攻王长庆破门再次反超比分,奥托功不可没。

  王长庆:9.5分,超级替补再显神奇,低射反超比分,吊射锁定胜局,川崎雪夜,他是国安队的NO.1。(搜狐体育 阿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