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徐云龙:战术得当是取胜主因 王长庆踢法很聪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3月09日20:33
视频:大格先拔头筹 亚冠国安3-1川崎前锋
王长庆35米吊射世界波 国安VS川崎 更多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18点,北京国安队在亚冠小组赛第2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日本亚军川崎前锋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安队在大雪中以3-1取胜。上半场尾声阶段,乔尔-格里菲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王长庆梅开二度,成为国安取胜的关键人物。赛后第一时间,现场记者对国安队长徐云龙进行了采访。徐云龙表示,合理的战术是取胜的关键,王长庆表现不错,踢得很聪明。

  记者:来点评一下本场比赛吧。

  徐云龙:比赛打得很艰苦,这样恶劣的天气对两队都是平等的。我们的实力加上合理的战术打法,让我们最终战胜了川崎前锋队。

  记者:这场比赛,王长庆是在下半场替补出场,来点评一下王长庆的表现。

  徐云龙:(表现得)很出色,(踢得)很聪明。

  记者:你想对球迷们说些什么?

  徐云龙:第一次在雪中打比赛,北京球迷你们高兴吗?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