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暗批巴萨有毒瘤 球迷票选伊布亨利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3月09日21:23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客场被阿尔梅里亚2-2逼平,伊布和瓜迪奥拉还吃到了红牌,而且积分上也被皇马追平,这一系列糟糕的表现引起了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的极大不满。荷兰飞人就在自己《先锋报》的专栏中不点名地批评了数名表现低迷的球员,对于克鲁伊夫的言论,巴萨的拥趸们也是感同身受,纷纷在网络上发表自己的看法,在媒体的调查中,大家心目中拖巴萨后腿的球员也浮出了水面。

《马卡报》球迷选出的巴萨五大毒瘤
《马卡报》球迷选出的巴萨五大毒瘤

  每次对于巴萨的评价,不管好坏,克鲁伊夫的观点向来是客观和保持清醒的,同时他的言论也非常犀利和直接,不过这一次他还是给一些球员保留了面子。“很多巴萨球员都没有踢出他们的正常水平,这伤害了整个团队的利益。这个赛季不仅在阿尔梅里亚,在卡尔德隆、潘普洛纳和圣马梅斯的表现也是不尽如人意,而现在的皇马则逼近了史上最高的得分率,如果这样发展下去,他们将拉开和我们的差距。”

  克鲁伊夫还要求巴萨的球员作自我反省,否则这个赛季恐将空手而归:“有些球员表现不佳,现在是时候改变目前的状况了,但首先你需要重新审视下自己,如果我们还不有所转变,像上周六那样的结果还会更多地出现。”

  巴萨教父一语激起千层浪,很多球迷纷纷通过媒体的调查猜测荷兰人心目中最为不满的球员。一共有23000名网友参加了《马卡报》的调查(多项选择),94%的球迷认为亨利是本赛季巴萨最让人失望的球员,而87%的球迷称伊布就是克鲁伊夫话中未点名批评的球员,与阿尔梅里亚一战中表现也非常糟糕的亚亚-图雷也得到了73%的选票。

  另外多数网友还认为马克斯维尔和米利托未能发挥出自己的价值,有70%的球迷称马克斯维尔不配为巴萨镇守左路,54%的球迷认为米利托的表现也与主力位置不符。而在《每日体育报》的调查中,伊布、亚亚-图雷和马克斯维尔的得票排在了前三位,网友认为他们正是上周末比赛中让克鲁伊夫最为不满的球员。

  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伊布在赛季初偶露峥嵘后,进入2010年后陷入了低谷,如此虎头蛇尾的发挥,的确与巴萨史上第一身价不符。亨利和亚亚-图雷两名六冠王功臣则是在大包大揽之后状态严重下滑,失去了追求冠军的动力或许是最大的原因,而且他们从去年夏天开始就身陷转会传闻,已经没有全部把心思放在球场上。米利托和马克斯维尔成为“罪魁”或许有些无辜,两人本赛季的出场时间不多,也没有犯下什么大错,尤其是米利托在重伤休养一年半之后能够迅速恢复到目前的状态已实属不易,与他们相比,身价2500万的水货中卫齐格林斯基和屡犯大错的马奎斯更有理由进入黑名单。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