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莫斯科马龙郝帅演揭幕战 争夺世乒赛入场券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9日20:22

    新华社哈尔滨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记者9日从“直通莫斯科”中国男乒选拔赛(哈尔滨站)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站比赛的揭幕战将在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和世界排名第七的郝帅之间展开。

    据了解,为了让选拔赛更接近莫斯科世乒赛,中国乒乓球男队摒弃了以往遵循的全队双循环赛制,采用淘汰赛方式,分三个阶段率先决出三个参赛名额。每个阶段赛派出8名运动员,进行8人淘汰赛,采用5局3胜制,每个阶段的第一名将获得莫斯科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第一阶段比赛已于2月5日至6日在厦门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举行,小将许昕力压群雄获得世乒赛入场券。本站为第二阶段比赛,根据抽签结果,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七的郝帅,10日下午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打响揭幕战。随后,世界排名第三的老将马琳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九的陈玘。

    11日下午将进行另外两场淘汰赛,王励勤将迎战张继科,深受体重困扰的王皓将对阵队内积分排名第九递补上来的雷振华。最终,两组的胜者将会师12日下午的决赛,争夺世乒赛入场券。(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