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首练新援齐登场 对抗赛强力锋煞上演大四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09日22: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9日下午,泰达队进行了回到天津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于大宝、白磊、白光、伊姆耶拉耶、小塔德吉耶夫、罗德里格斯等新近加盟球队的内外援都参加了此次训练。整堂训练课以三节全场对抗赛为主,尼日利亚前锋伊姆耶拉耶表现抢眼,包揽了5粒进球中的4个。

  泰达队于3月6日结束了在西班牙的拉练返回国内,全队放假两天之后,在今天重新集结,进行中超新赛季开始之前最后的冲刺。实际上当天上午10点已经进行了一次训练,但因为阿里汉和外援都要到下午才能到队,因此上午只进行了简单的跑步。

  下午16点,全体队员出现在训练场边上,但记者没有看到马磊磊,对此队医介绍说,小马因为脚伤还未痊愈,因此请假没有来训练基地报道。阿里汉和全部外援都准时现身,于大宝、伊姆耶拉耶、罗德里格斯这些之前已经一起训练过的球员已经和队员们相处融洽,同时白磊、白光和免试训的小塔德吉耶夫这三名球员则是第一次与球队合练。泰达队上一次在这里训练,已经是1月10日的事了,因此面对球场上这么多的新面孔,就连场边的基地工作人员都不禁感叹“泰达队变化太大了”。

  整堂训练课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科目相对简单,但训练量并不小。在经过简单的热身结合自由捉对传接球之后,阿里汉安排了全场11人制对抗演练,对抗分为3节,每节20分钟,每一节都会对两边人员做出一些调整。第一节穿桔红背心的一方明显是主力阵容,他们分别是后卫曹阳、佐里奇、何杨、吴伟安;后腰罗德里格斯、前腰王新欣、右边于大宝、左边李本舰;前锋小塔德吉耶夫和伊姆耶拉耶。这套442阵容基本上就是泰达队现有的最强队员,小塔德吉耶夫表现出很强的冲击力,他的几次头球和怒射都非常劲爆,可惜他们并未取得进球,第一节双方互交白卷。

  第二节阿里汉做出调整,主力一方的阵型变为451,伊姆耶拉耶突在前面,小塔德吉耶夫和于大宝被换到替补一方。这套阵容变得更有效率,伊姆耶拉耶、李星灿和王新欣的三人攻击组合在这一节联手制造了全部5粒进球。首先是王新欣在大禁区弧顶处助攻伊姆耶拉耶,后者轻松推射破门。几分钟之后又是王新欣一脚挑传,伊姆耶拉耶接球后推远角得手。随后李星灿凭借个人技术突破到门前推射破门。此后的两个进球也都是李星灿助攻伊姆耶拉耶。在今天的训练中,李星灿在突破时显得非常有信心,而伊姆耶拉耶则向人们展示了强壮的身体优势和破门能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