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鲁能预计首发:两核心移形换位 荷甲强援迎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09日22: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9日 济南报道)北京时间3月9日,山东鲁能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伊万在训练中就亮出了所有主力,与阿德莱德主场比赛王永珀将会和周海滨换位,而邓卓翔和班森两名新援都有望出场。

  后防线上,上场搭档中卫的刘金东和卡洛斯表现还算稳定,不过此前面对阿德莱德冲击力更强的前锋,对两人而言无疑是不小的考验。而防守凶悍的拉德对付澳大利亚球员还是有些优势,不过伊万对他仍不完全信任,依然会坐上板凳。矫喆和苑维玮也将会继续首发。

  中场方面,崔鹏和安塔尔的后腰组合已经很稳固,崔鹏负责抢截,安塔尔负责组织和转移球。上场比赛王永珀和周海滨的换位虽然在战术上成功,不过两人都不是很适应,本场比赛两人的位置将会换回来,王永珀回到熟悉的前腰,而周海滨则改踢左前卫。

  吕征则会继续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他的速度优势十分明显。两位新援邓卓翔和班森都有望在比赛中出场,邓卓翔在上场比赛替补出场后,表现可圈可点,在缓解左路防守的同时,进攻也很有威胁,他将会在比赛中继续获得出场时间。

  随着时间的推移,班森与球队的融合越来越好,训练状态也很生猛,他很可能迎来自己的亚冠首秀。下半场一旦鲁能打不开局面,班森和邓卓翔都会被伊万委以重任。前锋位置,与广岛一战打进制胜球的韩鹏首发将没有悬念。

  预计首发:李雷雷/矫喆、刘金东、卡洛斯、苑维玮/安塔尔、崔鹏/吕征、王永珀、周海滨/韩鹏

  预告—3月10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山东和河南两队的 比赛,同时带来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同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