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铁卫因伤休战六周 无碍出征2010南非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3月09日22: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据美联社报道,曼联后卫布朗由于脚部受伤将缺席6周之久,但这应该不会影响到他参加6月份即将举行的南非世界杯。

  在周六的英超联赛中,曼联队1-0战胜狼队继续领跑积分榜,但布朗在比赛中弄伤了左脚,这名可以打右后卫和中后卫的多面手缺席对于曼联的防守来说显然不是一件好事。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周二表示“布朗将休战4到6周的时间,我们希望当他回来时还能赶上这个赛季的一些比赛。”

  而作为三狮军团的一员,布朗将多半不会缺席南非世界杯,英格兰队将在6月12日首战美国,当然,如果布朗伤愈后状态全无,一贯严厉的卡佩罗恐怕也不得不放弃这名红魔球员。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