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北京球迷不惧雨雪助威国安 日本友人中文喊加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9日22: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18:00,2010年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展开争夺,E组中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远赴日本迎战J联赛球队川崎前锋队。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激烈较量,国安队客场3-1力克对手,取得了亚冠联赛的两连胜。乔尔.格里菲斯的进球和王长庆的梅开二度先后为国安队建功,菊地光将为川崎前锋打入一球。这场胜利也让现场为国安助威的球迷非常欣慰。

  今天川崎前锋队所在主场城市天气非常糟糕,开赛前突然下起了雨夹雪,而且越下越大。但令人感动的是,国安球迷区域的人数却随着比赛进行越来越多 很多来自其他看台的留学生都往国安球迷看台靠拢,而且冒着大雨大雪一起为国安摇旗呐喊。甚至有一位在当地工作的北京青年带着一位他的日本同事来现场看球,这位日本球迷一起用中文高喊:国安加油!

  还有一位在当地生活了20几年的华人也特意来现场看比赛,他没想到足球比赛能够这么火爆,坦言很为国安队和中国足球感到骄傲。他为这么恶劣的天气下球迷和球员的表现而感动。比赛结束后,所有华人球迷,不管认识不认识的,都相约在国安队旗下一起欢呼并合影留念。

  由于国安获胜,球场保安怕球迷闹事,特意安排国安球迷从另外的通道离开球场。两位参加搜狐体育星耀亚洲活动的球迷也非常激动,他们都是第一次现场观战国际足球比赛,并特意为搜狐体育播报出境录制报道。(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