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远藤康终场绝杀 鹿岛鹿角2-1胜全北现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9日23:07

    搜狐体育讯 全北现代在周二晚举行的亚冠联赛F组的第二回合比赛中痛失主场,被鹿岛鹿角挑落马下。

  虽然替补上场,但亚洲足球先生远藤康的实力非同凡响,正是他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最后一分钟里绝杀全北现代,帮助本队取得了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第二场胜利。

  鹿岛鹿角首回合1比0力克长春亚泰,这次做客韩国庆州也是志在必得。

  主场作战的全北现代也是实力不俗,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44分钟里由艾宁霍头球首开纪录,为主队取得一球领先优势。

  下半场易地再战,有着丰富国际大赛经验的鹿岛鹿角一直周旋于全北现代的中场,试图寻找良机扳平比分。

  这一机会终于被中田浩二在下半场70分钟找到,他的劲射攻破全北现代的大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1平。

  就当全场比赛即将结束时,86分钟替补上场的远藤康扮演了杀手巨人的角色,他在90分钟的入球改写了全队一直落后的败绩,最终反超比分,成功在韩国庆州击败全北现代全取3分。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