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城南一和2-0墨尔本胜利 允英汕锁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9日23:14

    搜狐体育讯 城南一和周二晚在墨尔本胜利的主场2比0力克对手,取得亚冠联赛新赛季两连胜。城南队外援奥格涅诺夫斯基在上半场率先破门,允英汕在第86分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的落败让墨尔本胜利的出线形势变得极为不利,这也是他们首轮客场不敌北京国安之后两连败,以0分排在E组第三位。

  城南一和则凭借本轮客场的胜利以6分高居本组头名位置,不过第二名北京国安也有6分在手,只是在净胜球上暂时落后而已。

  日本的川崎前锋出人意料的以2战2败积0分,排在E组最后一名。

  E组第三轮的比赛将于3月23日举行,领头羊城南一和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难兄难弟的墨尔本胜利将飞赴日本,挑战川崎前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