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亚泰球迷拿国安开涮 沈祥福回避希望能互相包容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0日00:09

  拿下印尼冠军在球迷意料之中,但9比0的比分多少让人意外。在锁定胜局之后,闲来无事的长春球迷索性拿北京国安开涮。

  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长春一球迷出人意料地喊出了:“国安是傻X!”随后,现场多数球迷遥相呼应,看来,长春球迷对上赛季两队的恩怨还是念念不忘。

  对于这样不和谐的声音,身为北京人的沈祥福似乎故意避开这个话题,“球迷要求很高,每场比赛都要求胜利,在哪里都一样。球迷的心情我能理解,压力我也能感受到,也都正常。这么多年来,这么多年来的国字号经历,我能够面对这些压力。球迷喊出这种声音,希望大家互相理解,大家都是为了中国足球,地方观念应该改变,我既然从北京走出来了,也是为了中国足球。希望大家互相包容,这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