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英格兰世界杯最核心机密遭窃听 录音长达六小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10日00:30
卡佩罗很迷茫?
卡佩罗很迷茫?

    搜狐体育讯 离南非世界杯开幕已不到百日,所有参加世界杯的球队都在从容地做着最后的冲刺,但对于英格兰来说,别说安心备战,就连日常运转都难以维持,从上至下英格兰队身处一片丑闻之中。特里的“友妻门”、阿什利-科尔的“偷腥门”等性丑闻并未结束,新任英格兰队长、曼联中后卫费迪南德也卷入性丑闻中,这算完了吗?绝对没有,因为比起英格兰“窃听门”来说,这些球员的性丑闻真的不算什么。据英国媒体披露,英格兰与非洲冠军埃及队的友谊赛前后,卡佩罗的球队在更衣室的一言一语均被窃听,包括英格兰即将征战世界杯的战术。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这份窃听录音长达六个小时,其中三个小时是卡佩罗与助教以及球员谈论英格兰战术的内容。在该丑闻被媒体爆料之后,英足总第一时间作出反应,表示不排除用法律手段解决这次窃听事件。令所有人尴尬的是,英足总虽然很愤怒,但至今仍未知晓这次窃听录音出自何人之手,有媒体戏言称这有可能是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的竞争对手所使用的手段。

  一位听过窃听录音的内部人士向媒体表示,如果这份窃听录音被公布出去,英格兰队南非之旅将会变得非艰难,这将关系到英格兰队最核心机密。“这无疑是一个超级炸弹,如果落入他人之手,将会威胁世界杯上英格兰的前景。”据悉,卡佩罗在得知窃听事件后,脸色非常难看。

  除此之外,这份窃听录音的另外三个小时也有重磅消息。《每日邮报》透露,这些收入百万英镑的大牌球星们对一些小钱也斤斤计较,并私下谈论根据英足总发放的奖金多少来付出多少精力比赛,甚至一些英格兰球员拿着特里、阿什利-科尔等的性丑闻在更衣室内开玩笑,该媒体表示,听到这份窃听录音,很清楚谁在冒天下之大不韪,因为此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已经声明球队内部禁止讨论这些影响团结的话题。

  窃听事件发生后,有好事媒体从英足总得到第一手消息,据称英格兰放言将会在世界杯期间对更衣室进行探测器扫描,避免此类丑闻再度发生。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