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大阪钢巴VS河南建业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 河南建业难圆客场取分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0日02:11

  ■新快报记者 叶慧

  首次征战亚冠的河南建业,上场没能在主场拿下公认实力最弱的小组对手新加坡军团,此役又把抢分目标瞄准了2008年亚冠冠军大阪钢巴。

  尽管大阪钢巴在刚刚开始的新赛季没能迅速进入状态,继超级杯点球饮恨之后又在联赛首轮主场落败,但大阪主帅西野朗并未丢掉信心,他相信球队能在亚冠赛场实现反弹。去年亚冠小组赛,大阪钢巴曾在主客场双杀山东鲁能,如今面对新军河南建业,自然希望延续优势。

  从欧洲公司对此战开出的指数来看,大阪钢巴还是备受看好的一方,欧平主胜达到1.33,预计亚洲指数会是主让1/1.5低水或者主让1.5中高水,明显对亚冠经验不多的河南建业在客场带走分数的前景不抱乐观态度。

  山东鲁能对阿德莱德一战,客军并非擅长客战的球队,山东鲁能借主场之利有望战而胜之。  

  G组 今天18∶00

  大阪钢巴 VS 河南建业

  直播:广东体育

  H 组 今天15∶30

  山东鲁能 VS 阿德莱德

  直播:广东体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