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长春亚泰队奏凯暗藏一大奇招 沈祥福自称有经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0日02:14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长春亚泰九球狂胜佩西普拉,这个比分并不是两队实力的真实反映。长春亚泰除了占据天时地利的优势,还有一记奇招确保大胜到手,那就是球员们穿上了在正式比赛上不常使用的碎钉球鞋。

  这场比赛是安排在长春当地气温最高的14时30分进行的,但气温也只有零下7℃,这让刚刚从25℃以上的印尼而来的客军球员难以适应。另一方面,比赛前两天,长春刚下了一场雪,目前正处于化冻阶段,场地的土质比较松软,草皮没有紧贴地面。

  长春亚泰对此可是有备而来,此役他们换上了一般用于室内比赛或者人造草皮球场的碎钉球鞋,而印尼佩西普拉队则使用了长钉球鞋。虽然比赛中双方球员不时出现滑倒的情况,但换了碎钉的亚泰球员对场地的适应明显要好过客军。

  赛后,沈祥福对鞋子的使用进行了解释,“穿碎钉鞋和平底鞋是这里的队员长时间总结出来的经验。因为,在这种天气情况下他们打过不少比赛。我们肯定比对手更有经验,这在今天的比赛中也体现出来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