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宏登可能被取消注册资格 队员担心东家破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0日02:46

  本报讯 (记者赵宇)今日是足协确定中超、中甲“清理本身债务问题”的最后期限。饱受欠债困扰的北京宏登俱乐部至昨日还没拿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关于俱乐部转让给八喜的事情目前也没有太多进展,“一旦他们无法解决债务问题,那么足协将取消其注册资格。”足协一人士说。

  10日是还款最后期限

  春节前,宏登队员曾找到足协,希望他们能够帮忙解决欠薪问题。两周前,宏登队员、负责人以及八喜负责人来到足协,曾面对面坐下来会谈。宏登承诺支付拖欠给队员的部分工资和奖金,“那次会上足协规定10号之前必须拿出具体的还款计划,10号是最后期限。”宏登一位队员说。

  据记者了解,足协至今没收到相关还款计划,“他们怎么讨论我们不清楚,但10号是最后期限,我们必须按照规矩办事。”足协一人士说,一旦宏登今日无法拿出还款计划,那么球队将被取消注册资格,“八喜即便接手,也将从乙级打起。八喜现在本身就是乙级,所以接手的意义就不大了。”

  队员最担心东家破产

  “我们只想拿到自己的钱!”一位宏登队员表示,他要像“秋菊打官司”那样执着,“如果通过足协这次解决不了,那么我们还会到社会上去告,告到底!”

  “跟宏登的官司我们已经打定了。”这位宏登队队员表示,“我们正咨询律师,跟他们打听到社会上去告的情况。即便最后我们打赢官司却拿不到钱,也必须要讨个公正的说法。俱乐部这么做,就是对球员的不负责任!”

  据这位队员介绍,他们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东家宣布破产,“邵诚(宏登俱乐部老板)来的时候就是个光杆司令,根本就没有资产。如果他们宣布破产,我们连分资产的可能都没有。”至于什么时候能够拿到拖欠的工资和奖金,宏登队员都表示不太清楚,“还要等等吧,估计一周之后怎么着也会有个说法吧。”

  若扣12分八喜肯定不接手

  虽然转让公示早早就挂在了中国足协的网站上,但八喜很有可能不接手宏登,“如果扣6分我们还可以考虑,扣12分就肯定不能接。”俱乐部负责人徐阳说。目前宏登已因拖欠一名外援工资,被国际足联扣除了6分。但另外一名外援的拖欠工资问题,国际足联还在调查研究当中,一旦罪名成立,那么将很有可能扣除12分。“我们很想为北京保留下一支中甲俱乐部,但现在一切都还是未知数。至于宏登欠薪的问题,这需要双方坐下来谈。”徐阳说。

  一旦八喜不接手,那么宏登将面临解散,“我们的钱本来应该从八喜接宏登的转让费中出,但如果八喜不接手了,那么谁来出钱就不知道了,宏登肯定没钱,老板还打算从这次转让中捞点钱呢!”一位宏登队队员说。

  对于转让和欠薪问题,宏登总经理刘新伟说:“我们已经请律师了,这个问题主要交给律师去解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