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花领队反击失踪传言 称“全落马也轮不到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0日03:0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就是中国足球圈的人全落马了,也轮不到我。我可以拍着胸脯讲,我没有做过任何见不得人的事。”上海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领队郭光琪昨天从巴西圣保罗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落地后接受本报采访反击有关他失踪的传言。

  2月28日,郭光琪赴巴西处理私事,随后便有媒体曝出“郭光琪失踪并逃亡巴西”的消息,虽然申花老板朱骏此后对此做了澄清,但“郭光琪已经潜逃”还是在反赌的大背景下流传开来。

  昨晨5点30分,郭光琪乘坐国航班机从圣保罗抵达北京,8点30分飞回上海。在等待转机时,郭光琪接受了本报短暂的采访,这是他“被失踪”后首度公开亮相。“我现在坐在这里接受采访,这种谣言就是不攻自破。”郭光琪说。

  郭光琪表示,去巴西办理个人事务,这是得到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同意的,早在去年12月30日就已敲定行程。“我有3个手机号,不可能全部开通国际漫游,媒体不能因为有些号码打不通就判定我失踪或者潜逃,这是不负责任的。关键是对我的伤害太大,对我从业30年的名誉是极大损害,也让家人跟着我担惊受怕。”郭光琪说,“关于某网站所发文中说我与地下庄家的关系,操纵比赛、打假球等内容,回到上海,我将按照法律程序进行起诉,还我一个清白。我的律师目前已经进入到取证阶段。”

  郭光琪还表示,作为一名从业人员,希望这次反赌打黑能够来得更猛烈些,“解决越彻底,中国足球重生的希望就越大”。

  昨天中午,郭光琪抵达上海后,第一时间与朱骏会面。朱骏说:“郭光琪脸都是肿的,谁受得了这种谣言。”对于郭光琪将起诉相关媒体一事,朱骏从俱乐部角度做出两点声明:“诉讼是郭光琪个人的事情,与俱乐部无关;第二,郭光琪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我觉得媒体报道需要实事求是。”从个人角度来讲,朱骏表示:“我全力支持一切伸张正义的行为,也支持郭光琪维护个人名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