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亚泰九球大捷创下净胜球纪录 沈祥福连称没想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0日03:07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9比0!昨天,凭借高健和金尼的双帽子戏法,亚泰亚冠主场痛击印尼佩西普拉队,一举刷新亚冠联赛有史以来中国球队最大净胜纪录和首个双帽子戏法。

  与亚冠首轮输球阵容相比,亚泰队首发阵容只用曹添堡替代了的核心杜震宇。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和主场的气势,亚泰从开场向对手展开狂攻。第22分钟,卡巴禁区前助攻高健破门,拉开“屠杀”大幕。高健在第30分钟再入一球。外援金尼上半场将比分改写为3比0。下半场,面对崩盘的佩西普拉队,亚泰队进球接踵而至,高健完成帽子戏法,金尼连入两球同样“戴帽”,替补刘卫东轻松梅开二度,后卫王博也贡献一球。

  一场9球大捷,让央视在 《体育新闻》栏目中破例播出了亚泰长达40多秒的比赛视频集锦。赛后,亚泰主帅沈祥福长舒一口闷气,“作为亚冠首个主场,能够取胜对我们很重要,但说实话我真没想到能这么打赢比赛。首战失利,我们很有压力。我们会把这场胜利当成起点,打好下面的亚冠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