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本田赛维勒加斯装备 生涯美巡第三冠谢祖国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3月10日03:07

    搜狐体育讯 卡米洛·维勒加斯在练习场上不断地看着自己的手机,几乎很少击球,反倒是很关心自己的兄弟在他们的祖国哥伦比亚的全国巡回赛上的最新动态。根据维勒加斯一周内的表现来看,练习有点多余了。

  “蜘蛛侠”上周日在决赛轮中打出68杆,以5杆的优势击败金河珍,赢得了本田精英赛的桂冠;这是他的个人第3座美巡赛的冠军奖杯。他的总成绩为-13,267杆,这是本田赛自2007年搬来PGA全国球场之后的72洞最低杆数,比一年前韩国名将梁容银的夺冠总成绩好了4杆之多。而且维勒加斯令夺冠过程看上去容易了许多,推进一记20英尺的小鸟推之后,高举双手庆祝。

  “我只是在整个一周里都有很好的状态,”维勒加斯说到,获胜后的哥伦比亚人攀升到了世界排名第12位。但整个四轮中没有比周日更精彩的了。当对手维杰·辛格在帕3的第5洞上推进了一记超长的45英尺小鸟推之后,维勒加斯的领先值只剩下了2杆了;但是接下去的连续3个小鸟球,从第8洞的25英尺小鸟推开始,将总成绩提高到-15杆,而领先程度则提升至6杆!

  但随后他的良好推杆状态曾一度哑火,不过幸运的是,没有对手抓住这一良机。“这很特殊,”维勒加斯说到。“我只是非常特殊地做到了我所能做的。但请相信我,这个过程很艰辛。那些家伙(对手)很厉害,这是真的。那些家伙很厉害!”

  他在第11洞和第12洞连续错失了短距离的保帕推杆,在帕3的第15洞上,50英尺的距离以3推完成,吃到了另外一个柏忌。但他始终没有丧失对领先位置的控制,最终将1,008,000美元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最终,当他走下第18洞的果岭时,他已经明确地告知观众,自己已经囊获了自2008年的巡回锦标赛之后的首个美巡赛事冠军。

  金河珍打出了67杆,而英国人罗斯打出了决赛轮的全场最佳成绩——64杆,比第2位的好了3杆。另一位英国人卡西打出了67杆,他同打出72杆的辛格一道排在并列第4位,落后冠军7杆之多。

  维勒加斯甚至在整个一周里都没有在PGA全国球场上打过一次练习轮,当他发现行程安排令他兴奋之后。自从在菲尼克斯公开赛上排名并列第8之后,维勒加斯就回到祖国哥伦比亚,参加了一系列的商业活动:赞助商安排的晚宴、年轻人野营、赛事之前的招待派对、以及帮助揭开哥伦比亚全国巡回赛——Pacific

  Rubiales Bogota公开赛的序幕,这是首个在南美举行的,被PGA官方认可的职业赛事。

  他上周三到了南佛罗里达州,露了脸,但没打练习轮,直接在周四打比赛。首轮66杆使他排在并列第2位,周五的又1个66杆令他排在了并列领先的位置;周六打出67杆之后,他以3杆的领先优势离开了球场。

  维勒加斯目前是第4位在30岁不到就手握3个PGA赛事桂冠的球员,之前的3位是亚当·斯科特(6个)、达斯汀·约翰逊(3个)以及西恩·奥海尔(3个)。“巡回赛有4轮,而我打了3轮好球,”维勒加斯说到。“我在其中的1个中很幸运。赛事的过程绝不象外界想象的那么简单。我在前9洞里打得很好,接下去我遇到了一些麻烦,错失了好几个推杆,不过我依然保持住了耐心。”

  果然,维勒加斯称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轻松。胜利能给自己带来什么对他来说有点好笑,当庆祝过去后,他给了那些在祖国观看自己获胜的球迷们一个最后的致意。“我确信有许多人在电视机前,支持着我,”维勒加斯说。

  以下就是哥伦比亚名将卡米洛·维勒加斯在2010年本田精英赛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Cobra S9-1 (10.5°),配Matrix TP7杆身

  球道木:Cobra Speed LD (15.5°,18°),配Grafalloy Prolite X杆身

  混合杆:Titleist 909H (24°),配True Temper Project X HC1杆身

  铁杆:Cobra Pro CB (5-PW),配Project X 7.0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pin Milled (54°,58°,60°),配Project X 7.0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for Titleist Circa 62 No. 6 prototype

  球:Titleist Pro V1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