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洪元硕详解缘何换徐亮 天气糟糕限制发挥只好换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0日03:27

  虽然王长庆昨天梅开二度,成为国安队3比1击败川崎前锋队的最大功臣,但当比赛下半时开始前,很多球迷看到由王长庆替下上半时送上助攻的徐亮时,还是有些费解。国安老帅洪元硕也在赛后进行释疑。

  对于这一换人调整,洪元硕透露:“长庆最近的状态一直不错,因为今天的天气条件,徐亮发挥受到的局限比较大,所以我们中场休息的时候下决心换人。”至于王长庆的表现,老帅也点评为:“长庆的表现非常突出,当然,从整体上看,如果没有大家的支持,他也不会进球。”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