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张路点出国安获胜两大关键点 上海集训打下基础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0日03:29

  国安完胜川崎后,国安俱乐部的高层领导都纷纷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

  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正在党校学习,没有观看比赛转播,但球队取胜的消息让他感到高兴。副董事长张路则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他认为,国安队员最让人满意的一点是“精神面貌非常好,表现出了很强的意志品质精神”。他还表示,“队员们虽然很拼,但拼得很聪明,不是乱拼,这一点很重要。”

  张路认为球队取胜的另一关键点在于“战术对头”,虽然国安队之前很少打雪战,但面对这种突然情况,教练组表现出了很好的应变力。“雪战就是应该打高球,国安队从一开始就坚持打高球,这是对的,而川崎直到最后才改打高球。在雪地里比赛,打地面配合是很困难的。”国安队的三次换人也取得了成效,张路表示:“换人很合理,王长庆扭转了比赛局势。”

  除了在比赛中的具体表现外,张路也认为,之前球队在上海的集训也为这场在寒冷天气中的比赛打下了良好基础。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