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曼联再战米兰处处有隐忧 关键战鲁尼抢戏小贝?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0日03:32

  鲁尼在英格兰同埃及队的热身赛中受伤,弗格森到处抱怨,“温布利的场地毁了鲁尼的膝盖,打米兰悬了。”所有人都明了如今鲁尼在曼联的地位,日益成熟的小胖不仅自己能突能射、技术全面,还能为队友创造机会,可谓全队的核心。昨天最后的检查结果表明,他的伤势并没有那么严重。尽管鲁尼的膝盖将在今后的三周时间内逐渐消肿,但并不会影响到他在老特拉福德对垒AC米兰。而且昨天他还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虽然是单独训练,但看起来十分不错,弗格森可以安心了。

  贝克汉姆又回来了。这也是他转会离开曼联7年之后,第一次作为对手在正式比赛里回归老特拉福德球场。但是恐怕他只能坐在板凳上,聆听看台上的山呼海啸,米兰此役将竭尽所能进攻。莱昂纳多想必会排出433的进攻阵型,小罗、亨特拉尔和已经伤愈的帕托也加入了进攻阵营,米兰志在一搏。

  老贝跑不动了,还是歇歇脚秀秀文身比较好。

  本期点评:《米兰体育报》资深记者 吉安卡罗

  主持人:宋

  ■赛前动态

  曼联处处有隐忧

  欧足联日前宣布,布萨卡将执法本场比赛。相信弗格森眼前会昔日重现:去年夏天,曼联与巴塞罗那的欧冠巅峰对决,红魔以2球完败;2007-2008赛季,曼联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对阵巴萨,C·罗在禁区内被放倒,被裁判放过;2008-2009赛季曼联客场挑战波尔图,主裁一共出示了15张黄牌……这些比赛,都是布萨卡执法。

  曼联的忠实球迷也跳了出来,超过1万名曼联球迷将在比赛开始10分钟内拒绝入场,并在赛场外焚烧老板马尔科姆·格雷泽的肖像。曼联在美国老板的治理下欠下超过7亿英镑的债务,只能靠出售球星度日。

  本版撰文 晨报记者 宋

  ■链接·伤停名单

  曼联 伤病:布朗(后卫)、吉格斯(中场)、奥谢(后卫)、

  欧文(前锋)、安德森(中场)

  停赛:卡里克(中场)

  AC米兰 伤病:奥耶乌(后卫)、曼奇尼(中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