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钟情意乙射手王 南美维埃里曾披蓝黑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3月10日04:17

    搜狐体育讯 埃托奥、米利托、潘德夫、巴洛特利,目前的国际米兰阵中,前锋是最不缺人手的位置,但是意大利媒体表示,即便如此国际米兰依旧想继续加强锋线火力,而这一次他们看上的是意乙球队格罗塞托的射手王皮尼拉。值得一提的是,智利前锋曾是国际米兰的球员。而他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也梦想着能第二次穿上国际米兰的蓝黑球衣,并愿意接受穆里尼奥的指点。

  26岁的皮尼拉被称为“南美维埃里”,来自智利,这个赛季在格罗塞托的表现堪称完美,如今他以20个进球领跑意乙射手榜,而在过去12场比赛中,他场场有进球,这也是意乙联赛连续进球场次的新纪录。

  能得到国际米兰的青睐,皮尼拉感到很荣幸。事实上,早在7年前他就曾穿上过国际米兰的球衣。2003年加盟国际米兰之前,效力智利大学的皮尼拉在一个赛季里打进了20球,并因此获得了PiniGol的绰号。但来到国际米兰后,他整整4年没能获得过一次上场的机会,并多次被租借出去。过去几年时间,可怜的皮尼拉先后在5个国家和地区的联赛中踢球——葡萄牙、西班牙、苏格兰、巴西和希腊,但最后他都没能站稳脚跟。去年夏天,皮尼拉重新回到了意大利,加盟了意乙的格罗塞托。

  这一次皮尼拉选择对了。在效力格罗塞托的这个赛季,皮尼拉彻底爆发,他在19场比赛中打进了20球,要知道,他还因为伤病缺席了两个月的比赛,否则他的进球数可能还会更多。

  看着皮尼拉在格罗塞托的表现,国际米兰动心了,而莫拉蒂也证实了国际米兰对他感兴趣的消息。“我们对他很感兴趣,他曾是我们的球员。”莫拉蒂如是说。据悉,目前国际米兰还拥有皮尼拉一半的所有权。不过国际米兰要想得到皮尼拉也需要面临激烈的竞争,因为在意甲赛场上,包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罗马和桑普多利亚都对智利前锋感兴趣。当然国际米兰在这场战争中处于领跑地位,因为除了皮尼拉的一半所有权之外,皮尼拉的经纪人也是一个有利的因素,目前智利前锋的经纪人是效力过国际米兰的萨莫拉诺。

  不过,真正起决定性作用的还是球员本人。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皮尼拉感谢了国际米兰和莫拉蒂,“我要感谢莫拉蒂和布兰卡,因为7年前正是他们第一次把我带到了意大利。如果有第二次机会让我加盟国际米兰,我会倾尽所有把握住这次机会。国际米兰是所有球员的梦想。不过现在,我在格罗塞托过得很愉快,我在这里成为了一个球员和一个男人。我非常开心有那么多的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我希望能够实现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成为一个冠军球员,为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效力。”

  但皮尼拉还是说了,国际米兰将会是他的第一选择,“我要重复的是,穿上国际米兰的球衣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梦想。我觉得自己已经足够成熟了,可以为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效力了。如果能加盟国际米兰,我会重新回报他们对我的信任,不管是他们7年前的信任,还是现在的信任。”皮尼拉表示,他非常期待能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能在世界上最伟大的主教练手下训练,对任何一个球员来说都会很特别,因为穆里尼奥知道如何发掘每个球员的最大优点。我不会拥有太多的奢望,但我不会害怕挑战,如果国际米兰召唤我,我肯定会回去。”

  值得一提的是,皮尼拉也是个问题球员。2007年2月27日,他被人发现与玛丽娅·洛佩兹在宾馆开房,而后者是当时智利国家队队长吉门内斯的老婆。随后当皮尼拉和吉门内斯在圣地亚哥一家夜总会相遇时,两人大打出手,最后的结果是皮尼拉头破血流进了医院。此后不久,皮尼拉宣布退出国家队,即便智利总统相劝他也没有收回自己的决定。(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