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欲踢攻势足球 教练称就是雪地也要取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10日04:46

  昨天下午一点,鲁能泰山与阿德莱德的亚冠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省体举行。由于亚足联规定注册2010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的球队主教练必须具备亚足联A级执照,但该队主帅维德玛目前还没有得到此执照,因此本次赛前发布会,阿德莱德的代理教练乔·马伦出现在了中澳两国的媒体面前。跟维德玛的表态一样,乔·马伦在发布会上信誓旦旦地表示,“全力争胜”依旧是该队基本目标。

  昨天济南的气温较低,凌晨还降了一场小雪,这样的天气对澳大利亚球员来说无疑是很大的考验,乔·马伦在发布会上表示,他并不担心天气,“的确,对我们澳洲球员来说,下雪天气并不常见,我们很少在积雪的场地上踢球,但如果再下雪的话我们也会全力应对。”随后他话锋一转,“刚才我也看了,这里球场的草坪质量非常好,场地问题我们不会再有丝毫的担心。”

  此前,阿德莱德主帅维德玛一再声称要从济南带走三分,而乔·马伦在发布会上说到比赛目标时显得信心十足,“我们一定会尽全力争胜,延续上轮战胜韩国浦项制铁的气势,这也是我们球队的基本目标。”

  已经三次代表阿德莱德来中国参加亚冠比赛的阿德莱德队队长多德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明天的比赛,我们将全力去踢,打出我们的攻势足球,我们不会有所保留。” (记者董宏磊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