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小贝重返梦剧院压力不小 米兰破咒翻盘需要奇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0日05:01

  明天凌晨,欧冠最受瞩目且最具看点的一场对抗即将上演,曼联将坐镇“梦剧院”老特拉福德球场迎回“游子”贝克汉姆。时隔7年,小贝第一次回到梦剧院比赛,却是希望自己目前所效力的AC米兰能够逆转并淘汰曼联,从而争取一个八强席位。首回合曼联在客场3∶2取胜,本场红魔可以接受1球小负的局面,就算输个0∶1或者1∶2,最终出线的都仍是曼联。

  轮到米兰破“魔咒”

  首回合曼联破了自己一到圣西罗就输球的魔咒,欧冠淘汰赛首次淘汰米兰的希望大增,这一次轮到米兰来破魔咒。自欧洲足球冠军联赛改制以来,还从未有球队在淘汰赛阶段,有能力在首回合主场输球的情况下次回合在客场成功翻盘。最接近完成这一壮举的是2006/07赛季的欧冠1/8决赛,拥有梅西、哈维、埃托奥、小罗的巴萨,在首回合主场1∶2不敌利物浦,客场虽1∶0取胜,但因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

  鲁尼帕托或都是替补

  曼联官网对鲁尼能否出战本场欧冠还没有正式的消息,但《太阳报》透露鲁尼的膝盖伤势并不是很严重,经过几天的休息后,他的伤势已经明显好转,膝盖已经消肿。不过弗格森在周一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会继续让贝巴扮演单前锋的角色。弗格森可能会把鲁尼当“下半场前锋”来用,毕竟理论上曼联晋级欧冠八强的问题不大,专注于英超全力保住榜首才是最重要的任务。

  米兰的帕托在上上周联赛里受伤,他缺席了上周同罗马的联赛,不过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检查后,米兰队医对帕托伤势的恢复情况感到非常满意。意大利媒体认为莱昂纳多可能也会把帕托当替补来用,像上一轮联赛那样继续用亨特拉尔来首发踢左边锋。

  曼联中场体系受损

  弗格森这场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卡里克停赛,中场三后腰的阵型是这个赛季曼联对阵强队时必用的,这一阵型让曼联在中场较量中占据了主动又为防线竖立了坚固屏障。现在卡里克的缺阵影响太大,因为曼联的后腰球员里,安德森受伤、哈格里夫斯重伤初愈,正牌后腰只剩吉布森、弗莱彻,弗格森可能会让不知疲倦的朴智星到中路。

  米兰的形势非常严峻,主场丢3球让他们在客场必须要净胜两球或者至少以3∶2的高比分赢球才有希望,这就要求米兰在客场要把心思放在如何进球上。皮尔洛和西多夫这两名拥有“必杀技”的球员可能会联袂出击,西多夫一打欧冠就来劲,他可能成为米兰的救星,也是最能给曼联制造麻烦的球员。

  刀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