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广州足球行业全面反思 已举行反腐倡廉教育大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0日05:17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通讯员 陈建族) 3月8日下午,广州市体育局召开了广州市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局长刘江南出席会议,提出了从抓好反腐倡廉教育制度、监督制度、预防制度、惩罚制度建设入手,切实加强足球行业法纪、廉政、理想信念、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等5方面的教育。

  这是广州市体育局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深刻反思足球领域“假、赌、黑”违规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加强对足球从业人员的教育管理力度,促进广州足球健康发展召开的一次教育整顿动员会。本次反腐倡廉教育整顿涵盖了全市及属下各区体育局足球项目管理人员、各层次运动队全体足球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及相关从业人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