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两年新约欲留法国神锋 科尔情妇惨被炒鱿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10日05:27

    搜狐体育讯 早在今年1月,切尔西高层与法国球星阿内尔卡就在商讨续约事宜,由于双方在细节问题上迟迟无法达成一致,谈判不欢而散。正当球迷都以为阿内尔卡在斯坦福桥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的当口,切尔西方面却重启了与阿内尔卡的续约谈判,不知道这一次,俱乐部的诚意能否打动特立独行的法国射手。

  据《天空体育》透露,切尔西方面已经为阿内尔卡准备了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只要法国人同意,俱乐部可以马上与之签约。眼下阿内尔卡与切尔西的合同还剩一年就要到期,尽管他表达了希望长期为蓝军效力的心愿,但伴随着新年伊始的谈判陷入僵局,阿内尔卡的前景开始变得扑朔迷离,有传言称他正在找寻新东家。切尔西绝对不愿轻易放走阿内尔卡,可一旦后者不再续约合同上签字,他就会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这无疑将迫使俱乐部在今夏将其推向转会市场。此番切尔西愿意重启与阿内尔卡的续约谈判,在很大程度上表达了高层对法国射手的重视,尽管即将年满31岁,但阿内尔卡在本赛季的各项比赛中依然有12球进账,除此之外,他还为球队奉献了4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作为魔兽的最佳拍档,阿内尔卡在安切洛蒂战术体系中的重要性不言自明,切尔西之所以主动找他谈,也从侧面证明了法国前锋的实力。

  “短信门”出炉已经有些时间了,但阿什利-科尔的糗事依然余音绕梁,曾经与蓝军后卫有染的前利物浦秘书薇琪-高芙,已经丢掉了在红军的工作。“经过双方协商,薇琪在利物浦俱乐部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希望她将来有更好的职业发展。”利物浦的新闻发言人克顿如是说。薇琪-高芙何许人也?在此我们有必要为不明真相的球迷恶补一番。曾担任利物浦秘书的薇琪-高芙与男人玩暧昧不是一天两天,连久经沙场的阿什利-科尔也拜倒在了她的石榴裙下。2008年,高芙和科尔分别在林肯郡及伯明翰的酒店里翻云覆雨,科尔利用切尔西出征客场的良机,慷慨地透支着自己的精力。高芙是一个心机极深的女人,科尔的短信门曝光后,她主动接受了《太阳报》采访,并露骨地叙述了与科尔2次偷情的细节。

  身为勾男高手的高芙绝非浪得虚名,除了阿什利-科尔,她还勾搭过前利物浦球星迪乌夫,在伯明翰俱乐部工作室,她也和该队的某球员有过亲密关系。难怪在闻听高芙被炒后,连某利物浦太太团成员都欣喜不已:“现在我们可以放松心情了,这个风骚的家伙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勾搭男人,想让那些已婚的球员不被诱惑,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