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曲波新赛季锁定27号战袍 陕西队长已敲定孙继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0日05:40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杨怡) 昨日上午,浐灞队继续训练,此前因伤缺席的毛剑卿在球队亮相。据曲波透露,自己对27号战袍情有独钟,经朱广沪批准后,已经锁定27号战袍。

  昨日上海天气多变,时而风雪交织,时而阴转晴。浐灞队只选择了上午在馆内训练。此前因红眼病和脚伤在家休息的毛剑卿亮相,但他到月底才能复出,这意味着联赛前两轮他将无缘上场。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浐灞的最后内、外援将在周四与球队会合,届时朱广沪能以全阵容演练352战术。

  在青岛一直身披27号战袍的曲波对这个号码恋恋不舍,浐灞教练组尊重他的选择。至于其他新内援和外援的号码暂时还未确定,可以肯定的是,新赛季浐灞队的队长非孙继海莫属。根据中国足协安排,新赛季的体能补测3月12日在武汉举行,浐灞队的孙继海、张凯、王昱星将参加此次补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