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冰壶世青赛-中国男队6-5险胜瑞士 积分榜列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3月10日06: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010年世界青年冰壶锦标赛在瑞士的弗林斯结束了男子组循环赛第六轮的较量,中国男队以6-5险胜瑞士队,此役过后中国队以四胜两负暂列第四名。

  在比赛中瑞士队率先握有后手的优势,不过第一局中国小伙子们却耐心的与对手周旋,并且成功偷得一分。第二局双方均未能得分,第三局瑞士队才用后手优势得到一分。第四局中国队也未能把握好后手优势没能得分,反而在第五局被瑞士队先手偷得一分,半场以1-2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第六局中国队终于找到机会,一举拿下三分逆转了局势。不过瑞士队此后两局分别得到一分和两分,再一次反超了比分。最后两局中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不急不躁,分别拿下至关重要的一分,最终以6-5惊险逆转瑞士队,取得第四场胜利。

  其他几场比赛的赛果是:芬兰队4-5不敌苏格兰队、俄罗斯队4-6负挪威队、丹麦队10-4横扫美国队、加拿大队6-5险胜瑞典队。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