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控球数据远超紫百合 佛罗伦萨火力集中边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3月10日06: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3点45分,2009/10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展开第二回合的争夺,其中拜仁前往客场挑战佛罗伦萨,上半场,巴尔加斯为佛罗伦萨首开纪录,帮助球队1-0暂时领先。下半场约维蒂奇连入两球,但拜仁也由范博梅尔和罗本各入一球,将比分追至2-3,最终虽然拜仁2-3落败,但是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力压佛罗伦萨晋级欧冠八强。

    赛后的技术统计可以看出,双方射门次数不多,但拜仁的控球比却超过了佛罗伦萨20%,而紫百合的进攻更多从边路发起,效果也不错。以下为双方技术统计:

佛罗伦萨 技术统计 拜仁
0 红牌 0
2 黄牌 2
18 犯规 19
1 角球 3
3 越位 5
40% 控球百分比 60%
11 射门 10
45% 对抗获胜比 55%
17 传中 9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